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品香活动

2018-03-0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9日讯(通讯员 张晓楠)阳春三月,花香四溢。在这个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培养女职工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以花养性、以花怡情”,3月8日上午,泰安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花色妆娇容  花香馨生活”插花品香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授课,辖内13名女员工参加活动。

  营业部副经理张波、阴文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广大女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包含花艺讲座和插花体验两部分内容。首先由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并亲手示范多种造型的插花,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单支零落的百合、郁金香、康乃馨、玫瑰、勿忘我、紫罗兰、剑兰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形成属于自己的特色花盒。

  香气怡人的氛围让女工们兴致盎然,整个插花活动历时近2小时。临近尾声时,一盒盒融合了员工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人员开心的笑容与花朵交相辉映,真可谓“人面鲜花相映红”,大家手捧鲜花,纷纷要求留下自已靓丽的瞬间,也记录下这个温馨、幸福、有特色、意义丰富的专属节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