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办“践行十九大 巾帼建新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3-07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7日讯(通讯员 张勤文) 在我国第95个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办“践行十九大,巾帼建新功”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山东省党代表、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副庭长范红艳作先进事迹分享,与全行女员工代表进行思想交流,在互动中找回“初心”,凝聚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力量。 

  报告会过程中,范红艳同志用质朴的语言和亲切鲜活的事例,真实而生动的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她热心青少年犯罪预防工作,创办了泰安市八家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暨法制教育基地、范红艳社区工作室。积极开展法律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厂矿、进警营等活动,传播法治思想,作法制报告400余场,邀请师生旁听案件审理160余次,指导学生举办“模拟法庭”150余场,受教育青少年20万余人次。二十年如一日,形成的“范红艳工作法”受到最高人民法院领导肯定。她先后入选山东省少年审判人才库、泰安市政法系统人才库,被聘为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山东法官培训学院兼职教官;被授予省十佳女法官、感动齐鲁政法人物、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先进工作者等十几项荣誉称号。她的事迹也被新华网、中国青年报等国家、省、市级媒体报道。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细”字入微;没有惊人之举,有的只是对事业执着的追求和对工作的无限热爱。一个半小时的报告,让聆听者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也深深体会到平凡中孕育着伟大。通过先进事迹报告会,全行员工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笃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争创一流,家庭事业两不误,用实际行动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服务民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泰安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