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组织青年员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6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6日讯(通讯员 宿欣)3月5日,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组织本行青年员工观看了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让大家通过大荧幕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中国人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五年多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拥有自主产权的大飞机、中国车、中国港、中国桥、中国路……一幕幕壮观的镜头一次又一次的点燃了大家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中国太厉害了!”“为祖国点赞!”农发行肥城市支行行长张晖表示,《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组织青年员工积极观看学习该片,在领略中国大国风采的同时,也会激发作为一名农发行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培养员工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影片中体现的异地扶贫搬迁、光伏发电项目、城乡一体化等一系列改革都与农发行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要践行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的理念,发扬团队精神,凝聚团队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示出农发行被赋予的新的职责和使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