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积极落实晨会制度

2018-03-05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许萌 谭桂欣)新春伊始,农发行东平县支行深入贯彻省行行长会议精神,结合存款“春季竞赛”活动,以全流程工作清单为抓手,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积极践行“责任、服务、创新、合力、廉洁”五种意识,将晨会制度落实到底,不断丰富晨会内容,提高财会人员的执行力和效率,推动全行工作有序开展。

  该行晨会内容涵盖企业文化宣传、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等方面,及时传达上级行各类文件、会议精神,员工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共同分析客户需求。通过简短的组织交流,激励员工斗志,规范部门管理,调动柜员积极参与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同时,会计结算部的晨会制度得到了支行党支部的支持,支行行长、分管行长每周都抽时间参加,及时了解部室及员工动态,分析东平支行的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状况,“一把手”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鼓励员工“跳出东平看全局”,多向兄弟行看齐,挖掘潜能,奋起直追。

  晨会制度的落实切实转变了财会人员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五名女员工“巾帼不让须眉”,真正撑起了东平农发行“半边天”,充分发挥了窗口服务功能,为全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