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泰安分行举办雷锋月小记者体验活动 丰富学雷锋形式

2018-03-03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3日讯(记者 王秀)3月3日上午,在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国建设银行泰安分行举办雷锋月体验活动,来自大众网小记者团的20多名小记者们,走进泰安建行雷锋基地,近距离的感受雷锋事迹,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中,泰安建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小记者们介绍雷锋基地,让孩子们有机会全面完整地了解雷锋事迹,深切地领悟雷锋精神。雷锋基地挂满了雷锋生前的事迹照片,小记者王超的妈妈告诉大众网记者:“这种机会很难得,应该多通过社会实践让孩子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学习传统美德。”

  参观完雷锋基地,小记者们在建行大堂经理的指导下,体验了建行先进的智能柜员机,并学习了钞币真伪识别。通过实践活动,小记者们不仅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开阔了眼界,学到了不少金融知识。

  在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内涵和形式的同时,建行泰安分行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精心组织丰富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服务理念当中,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