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8-02-23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响应人民银行宣传普及征信知识的活动要求,进一步规范征信业务活动,提高社会公共信用意识,保护信用信息安全,农发行肥城市支行在行内外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征信知识宣传学习活动。

  一是该行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征信宣传活动小组,负责该行征信宣传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保障征信宣传活动有效开展。

  二是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征信知识,使每位员工都了解征信宣传的重要性,并指出日常征信管理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如征信授权的必要性以及做好客户征信信息的保密工作等。同时通过营业厅电子显示屏展示“个人信用记录 享用一生”字样,提高客户的信用意识。

  三是组织员工到乡镇开展征信宣传活动。2月9日该行根据市人行的统一安排部署,来到肥城市边院镇开展征信专题宣传活动。当日恰逢边院大集,人流量密集,该行设立业务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征信知识宣传页;并安排宣传人员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征信主题,剖析典型案例,让公众了解征信政策法规,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感受银行征信服务的作用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信用意识,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征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农发行肥城市支行将继续立足本职,将征信知识宣传工作常态化,使更多市民了解征信知识,增强个人信用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将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大众网泰安2月23日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国务院关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的批复》(国函〔2018〕1号)精神,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发改地区〔2018〕67号)要求,落实省第...[详细]

    02-23 15-02大众网
  • 泰安市出台《泰安市水文管理办法》

    大众网泰安2月23日讯 近日,为加强水文管理,泰安市制定出台《泰安市水文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服务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保护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详细]

    02-23 10-02大众网
  • 回乡记者:泰山脚下的小城,移动支付和杭州一样普及

    我的家乡是山东泰安,跟杭州一样也是个旅游城市。坐落于泰山脚下的泰安,寓意“国泰民安”,拥有深厚底蕴的泰山文化吸引着八方游客纷至沓来。今年春节回到家乡,泰安又多了个超级棒的标签——央视春晚分会场。 [详细]

    02-23 10-02浙江在线
  • 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召开

    大众网泰安2月23日讯 2月2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王云鹏出席会议,泰安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详细]

    02-23 10-02大众网
  • 泰安高新区又一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获得立项批复

    大众网泰安2月21日讯(通讯员 戴恩桥)泰安高新区天宝镇5村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立项批复。项目区涉及城东村、东羊舍村、古城村、彭家庄村、西羊舍村五个行政村,新增耕地面积13.60h㎡,项目建设期为6个月,总投资889.14万元。 [详细]

    02-22 11-02大众网
  • 春晚分会场火了,曲阜泰安迎大批客流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二,春节假期第三天,人们在举家团圆完成春节各仪式之后,开始走出家门,全省旅游渐入佳境。而泰安、曲阜作为2018年央视春晚的分会场,颇受游客追捧,加之其本身的文化内涵,成为旅游热门景点。 [详细]

    02-19 17-02生活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