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年金第一单 长江养老入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业年金计划法人受托机构

2017-12-29 1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6日,全国职业年金计划法人受托机构招标“第一枪”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打响,中国太保集团旗下长江养老成功入选全国首个职业年金计划法人受托机构。继入选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境内证券投资管理机构后,长江养老在养老保障三支柱业务布局上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5年1月,国务院发布《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明确提出建立职业年金。政策发布以来,长江养老将打开职业年金市场空间作为长期发展的战略基石,将职业年金作为公司战略重点业务版块之一,明确机制,配以最优的资源和团队,全面开展职业年金的各项准备工作。长江养老依托中国太保集团强大的背景和资源,成立30家“太平洋-长江养老业务合作中心”,充分利用产寿养协同机制,积极推动,得到社保经办机构的信任与肯定。长江养老以技术营销为切入点,成功研发业内领先的年金受托管理系统,在与人社部社保中心、各省市社保中心代理人系统对接测试中,获得高度评价。

  长江养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功入选全国首个职业年金计划的法人受托机构,是公司专注养老金管理主业、聚焦长期资金管理、完善养老保障三支柱布局的又一重要拼图。2017年正值长江养老成立十周年,公司以实现老百姓的美好晚年生活梦想为目标,牢记服务民生的使命,专注养老金管理主业,全面参与养老保障三支柱体系建设,已经拥有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养老保障委托管理、养老资产管理等养老金管理的全牌照,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700亿元,走出了一条健康稳定发展的经营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