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荣获“2017年度亚洲卓越寿险公司”

2017-12-29 1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亚洲金融年会上,中国太保寿险荣获“2017年度亚洲卓越寿险公司”称号,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中国太保寿险致力于提供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公司积极探索和实践基于新技术应用的模式创新和流程再造,加快布局企业级移动应用,聚焦客户端,形成了以“神行太保”、“太平洋寿险”APP、“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及“科技个险”四大应用平台为主要构成的企业级移动应用体系,推动销售和服务模式在业内率先转型,带给客户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2016年,中国太保寿险实现新业务价值190.41亿元,同比增长56.5%;实现保费收入1373.62亿元,同比增长26.5%;实现净利润85.42亿元;总资产达到8501.95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257%,高于充足Ⅱ类公司监管要求。主要经营指标在国内寿险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据了解,“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是整个亚洲地区的金融高峰盛会,其发布的《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因其专业性、权威性获得金融业界的认同及期待。该报告深入地比较行业内公司的优势于差距,促进各公司了解其在亚洲或全球所处的位置,从而推动亚洲金融业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