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08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赵同健)12月5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宣讲团成员省行营业部纪委书记张树同志、省行审计部主管刘恩旭同志作宣讲报告。泰安分行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国银行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传导了中国银行总行关于“继续推进从严管党治行,继续推进最好银行建设,继续推进集团战略转型,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引领,继续推进全面风险管控”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报告团还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章修改的基本考虑、遵循原则和鲜明特点,以及党章总纲和相关条文的修改情况,宣讲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宣讲全面系统、准确翔实、生动深刻,有战略高度、有思想深度、有理论厚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通过此次宣讲会,该行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中国发展的新目标,开启了中国前进的新征程,同时中国银行的改革发展也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行当前也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开创泰安分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贡献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