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培训

2017-12-04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张帆)11月30日,按照近期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毅同志为全辖干部职工讲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侯海峰同志主持,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市分行机关全体人员在市分行机关八楼会议室、各支行及市分行营业部在当地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党课开始前,宋毅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解读,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举措”六个重大关键词引领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报告精神内涵。

  随后,宋毅同志以“立足新时代 贯彻新思想 展示新作为”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结合前期在省行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所学内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立足新时代、擘画新蓝图、迈向新征程、作出重大政治论断,回答重大时代课题,进行重大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就下一步全行如何学习贯彻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出了明确部署和具体要求,并有机的将报告精神与泰安农发行工作相结合,针对下一步全行业务发展实际,分别明确了主攻方向、着力点和主要任务,为全行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