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阳县支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动员会

2017-11-06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孔玉燕 )11月1日,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动员会。宁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广涵同志对十九大精神作辅导报告并对学习贯彻进行动员安排。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广涵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对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特别是报告中涉及的广大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系统地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强调,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政治报告,必将指引共产党胜利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航程。全行党员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出安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根据上级行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制定支行的学习方案。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群、宣传栏等载体宣传学习。三是要层层落实责任,班子成员、党小组长都要带好头,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四是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冲,作出不负重托、无愧时代的新业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