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创新服务 助推“增提创”活动见实效

2017-10-31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许兵)今年以来,农行泰安分行认真贯彻泰安银监分局关于开展进走访“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主题年活动(以下简称“增提创”)的系类精神要求,组织服务团队深入园区、企业一线,量身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取得明显成效。

  近期,该行在活动过程中,了解到某军工企业接到生产订单任务,但存在较大资金缺口。在该企业授信占满、难以新增贷款投放的情况下,该行积极创新思维,向企业设计推荐了银团贷款服务方案,企业欣然接受。同时,该行又积极向上级行争取政策规模,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对企业的增信及银团贷款审批流程,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

  该业务以外部银团的形式实现了对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的投放,既填补了该行的业务空白,又解决了企业的资金缺口,有效实现了银企双赢。据悉,今年以来,农行泰安分行以“增提创”活动为抓手,深入了解企业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大力推进新产品推广,相继实现了“大班额”贷款、新三板上市企业股权质押等业务的突破,有力提升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