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提创”主题年 宁阳中行在行动

2017-10-3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张聪 )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宁阳支行积极响应山东银监局及上级行的号召,扎实开展“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的“增提创”主题年活动。该行积极践行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深入到走企业、访项目、强服务的工作中。 

  该行在活动初就成立了以支行“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支行优秀的信贷人员为成员的工作小组,结合县当地的企业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走访活动方案和目标走访客户清单。活动中,该行对走访的企业逐一了解金融服务需求,一对一为企业制定对应方案,同时该行积极发挥国际结算业务的独特优势,积极扶持当地的外贸企业,以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截止9月末,该行累计走访企业10家,走访企业授信总量达到5亿元,国际结算业务量达到5000万美元,其国际结算客户也迅速成为当地的外贸明星企业,“增提创”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工作中,宁阳中行将继续强化活动开展,以高效的服务、优质的业务,深入落实“增提创”活动,为宁阳县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