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跨境金融服务助力泰安企业“出海”闯市场

2017-10-31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许兵)“多亏了农行的政策讲解和细致服务,帮助我们顺利完成了境外投资手续”,说这话的是泰安市的某重点变压器生产企业。原来,该企业今年为了更好拓展国外市场,计划在国外投资设厂,可企业对外汇政策“知之甚少”,成了摆在企业发展面前的难题。 

  关键时刻,农行泰安分行在银监局组织开展的进走访“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简称“增提创”)主题年活动过程中,了解到企业的难题后,随即组织专门服务团队,向企业详细介绍外汇政策,并指导企业搜集整理资料、履行报批、结算等手续,很快就帮助企业完成了对外投资的划款。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地处内陆的泰安市诸多企业也开始把眼光投向国外,纷纷采取在国外设厂或加大产品外销力度等方式,“出海”闯市场。针对这种形势,农行泰安分行积极发挥本外币一体化经营优势,组织专业骨干团队,深入企业现场,广泛宣讲外汇政策,量身为企业设计跨境金融服务方案,受到企业广泛欢迎。截至三季度末,该行累计办理结售汇16358万美元,同比增加6255万美元,增幅达61.91%,累计为泰安市重点企业办理境外投资27笔,在企业“走出去”进程中,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