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积极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10-18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维杰)自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开展以来,肥城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的部署要求,以“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为主题,以“进企业、走项目”为抓手,切实履行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助力实体经济力度,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加强组织,强化领导。肥城市支行高度重视此次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组建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行长为"增提创"活动的第一责任人,按照“明确重点、合理分类”的原则,有针对性的确定走访对象,为活动深入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因企施策,优化服务。该行将“进走访”工作与支持“三去一降一补”、债委会、小微金融、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工作形成联动,切实按照上级行要求做到既要走访对接政府重点项目,也要将困难客户、风险客户等纳入走访范围。活动开展以来,累计走访企业12家,其中贷款客户6家,非贷款客户6家。走访过程中,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企业,与企业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集团架构、经营状况、上下游情况和融资需求,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服务产品、服务手段,做到“因企施策,量体裁衣”,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主动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努力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努力摸清客户风险底数,并制定相应措施,既帮助客户解决了实际问题,又有效防范了信贷风险,进一步实现了银企共赢。

  抓住机会,开展营销。活动过程中该行还结合市分行开展的“激情夏日 决胜金秋”国际业务集中营销竞赛活动,专门对前期营销的国际业务客户开展了走访营销,先后走访了石横特钢、泰安嘉禾等5家国际业务客户,向其介绍农发行国际业务产品及优惠政策,有效提高了企业对农发行国际业务产品的认知,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通过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的开展,肥城市支行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优势,进一步贴近了客户,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联系。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落实好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创新走访方式,丰富走访对象,努力实现"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的政银企三方共赢,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