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启动“红色领航”大讲堂 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10-17 2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文姣 边晓冬)10月17日上午,建设银行泰安分行举行了“红色领航”大讲堂启动仪式并组织了第一期集中学习。“红色领航”大讲堂,是推进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创新举措,更是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喜迎十九大的一项重要活动。启动仪式上,建设银行泰安分行行领导、本部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和集中学习,各支行全体党员在本行通过视频转播方式参加了活动。

  该行姜学军党委书记就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上下同步,提高“学习”的认识。开设“大讲堂”,一方面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中央大政方针政策、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顺利完成经营管理理念的传导。另一方面是针对广大党员在职业生涯发展、个人素质提升、心理资本提升等方面的需求,帮助员工陶冶道德情操、提高个人修养、丰富理论知识。二是内外兼修,搭建“学习”的平台。要紧扣当前政治经济背景和社会热点问题设置讲堂主题;要熟练掌握履职尽责的必备知识和各种新理论、新技能、新规则,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通过举办各类业务培训班,帮助全体党员拓宽工作视野;要通过领导带头学、会议集中学、微信发送学等多种学习方法,以“多类课堂” 为辅助形式,确保学习形式多样,并形成“六个一” 的学习管理机制。三是点面结合,突出“学习”的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加强学习,“观大势、查大局、谋大事”,不仅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而且要做行动上的引路人,打破观念之困、利益之墙,切实改变被动执行、机械执行、选择执行的局面,党组织书记要从学习技能知识入手,建设学习型党支部,通过党员、骨干带动全行参与、全员提高。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姜学军党委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该行姜学军党委书记还向党员代表赠送了学习书籍,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党总支书记代表广大党员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迎接十九大的专题教育视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