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团委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09-30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9日,泰安市金融团工委、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团委、兴业银行泰安分行团委联合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山东医药技师职业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设立专门服务点、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在校师生积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校园网贷等金融知识,受到师生的广泛欢迎。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取得良好效果。宣传活动前,志愿服务队与学院团委就帮助大学生全面掌握金融知识、接受正规金融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