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岱岳支行井家庄银行卡助农取款点开业

2017-09-2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广凯)9月26日,中国银行岱岳支行井家庄银行卡助农取款点开业,这是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在全市开业的第79家银行卡助农取款点。仪式现场,中国银行岱岳支行工作人员向附近居民讲解了国家金融政策,介绍了银行卡助农服务产品,并现场演示现代化的金融服务工具。岱岳区金融办、经济开发区、市保险业协会及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岱岳支行负责人共同参加并见证了该助农点开业。该行负责人介绍,该助农点的服务范围辐射周边区域,下一步,该行还将通过夜校、金融知识大讲堂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提高居民金融消费意识,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