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举办从严治贷主题教育培训

2017-09-15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慧

  按照省行从严治贷“四严”主题活动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全行信用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工行泰安分行于9月7日举办“从严治贷”主题教育面授培训(第三期)班。 

  本次培训由泰安分行信贷管理部主办,培训内容为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及法人客户作业监督业务,培训对象为各支行、营业部法人客户分管行长,法人客户信贷业务从业人员以及分行公司业务部、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部相关人员。 

  本次授课人员花费大量时间梳理了目前适用的各类专业制度文件,内容涵盖信贷政策、制度、产品和管理规定,以及涉及信贷工作的各项基本信贷制度政策。培训中对贷款调查、审查、作业监督、贷后检查过程中的薄弱环节,通过授课讲解、分组讨论、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培训与讨论。 

  为达到培训效果,严肃培训纪律,分行分管领导提出参训要求,要求各行充分利用本次培训契机,在全辖再次掀起信贷知识学习热潮,确保信贷从业人员熟悉产品政策、掌握管理要求、使信贷条线人员真正将“从严治贷”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升泰安分行信贷经营管理水平,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9月18日上午泰安城区将拉起防空防灾警报

    大众网泰安9月15日讯(记者 田阳)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9月16日是我国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是为进一步让广大市民熟悉防空、防灾警报信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空、防灾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9月18日10时整泰安市将在城...[详细]

    09-15 14-09大众网
  • “生态立县”结硕果 “宁阳蓝”刷爆朋友圈的背后

    近日,山东省宁阳县热爱摄影的人骤然增多,他们不约而同地将镜头瞄准湛蓝澄澈的天空“开炮”,纷纷将各自拍摄的“宁阳蓝”晒到朋友圈。市民崔先生兴奋地说,“蓝天白云真是太美了,如今宁阳空气简直就像大草原一样好。”这是群众由衷的赞叹,更是宁阳县实施“生态立...[详细]

    09-15 14-09大众网
  • 【警方通报】泰安东湖路某小区碾压女子嫌疑人已被刑拘

    大众网泰安9月14日讯 2017年9月13日14时47分,泰安市公安局接到报警:东湖路某小区门口有人被车撞伤。市公安局立即指派相关警种前往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当日14时30分许,嫌疑人薛某驾驶车辆驶入东湖路该小区,因被害人房某乘坐的车辆停在小区入口,致其无法正常...[详细]

    09-14 14-09大众网
  • 泰安市加快建设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

    大众网泰安9月13日讯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我市今后将加快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步伐。 [详细]

    09-13 10-09大众网
  • 新泰市纪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大众网泰安9月13日讯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对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对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予以嘉奖。新泰市纪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详细]

    09-13 10-09大众网
  • 泰安:以“造血扶贫”推动“持续脱贫”

    ◆“菜单式”志愿服务扶贫、“62116”科技助推脱贫专项行动、易地扶贫搬迁等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岱岳区扶贫办原副主任苏庆亮同志被追授为“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和山东省“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详细]

    09-11 10-09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