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09-04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陈玉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国企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矢志践行省行“党建为重、创新争先、强基控险、人才兴行”的工作思路,坚持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党支部于8月28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国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市分行党委书记宋毅同志在市分行党务工作会议及“喜迎十九大,党旗万里行”活动党旗传递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特色党支部创建,落实好“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机制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探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党员斗志,形成了更为强大的工作合力。

  首先,党支部书记国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市分行党委书记宋毅同志在市分行党务工作会议及“喜迎十九大,党旗万里行”活动党旗传递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同志结合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诉心声、现场交纳党费仪式等主题活动,从学习、思想、本职工作、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对标“四个合格”和市分行党委活动要求,逐一谈体会、论心得,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

  其次,党支部书记国虎同志对新泰市支行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支部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更高的热情、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力度投入到支行党建工作中来,真正做到围绕坚定信念、提高认识抓党建,围绕联系群众、改进作风抓党建,围绕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抓党建,围绕完善机制、健全制度抓党建,围绕促进工作、落实任务抓党建,为新泰市支行全面完成各项经营目标、开拓支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政治保障。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学习型”党支部创建活动、“班前一刻钟”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纪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党性修养的标准和尺度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自觉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

  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全员签署了《合格党员承诺书》,公开承诺要结合“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真正打出旗帜、亮出身份、当好表率,使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充分体现在新泰市支行服务“三农”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践中,以优异的发展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