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棚户区改造暨农发行贷款业务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2017-09-04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4日讯(通讯员 刘斌)9月1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和泰安市房管局联合召开“泰安市棚户区改造暨农发行贷款业务培训会议”,着力推进全市棚改工作。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全辖业务骨干,市县区财政局、住建(房管)部门及相关项目单位10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科长张征、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基础设施处经理牟鹏,分别就我省棚户区改造政策及农发行棚户区改造贷款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泰安市房管局副局长周光明介绍了当前泰安市棚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充分发挥信贷资金推进作用,与农发行积极配合,共同推进泰安市棚改工作取得更好更快发展。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副行长李元华详细介绍了农发行棚改信贷支持的优惠政策和优势,要求各支行要与房管等部门深化沟通合作,着力提升服务,全力支持棚户区改造工作,共同促进全市棚改工作增速提效。

  通过本次会议,泰安市及各县区房管、财政与项目单位对农发行棚改金融贷款优惠政策和优势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农发行表示下一步将积极与住建、房管部门通力协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