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东平支行营业室四项措施加强客户服务工作

2017-08-3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合良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东平支行营业室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实现价值双赢作为服务目标,从挖掘内部服务潜力入手,制定措施,转变营销理念,将网点服务效率提升与柜面业务分流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细节。该行营业室根据内部环境设置要求,将对外公布的理财信息、提示指引,更加合理更加人性化的将工行的服务理念展示于客户面前,在细节配置上,包括各类业务凭证、宣传资料等,摆放位置合理整齐、取之方便,展示给客户一个干净整洁的业务办理环境。 

  二、加强服务引导,积极引导自助分流。大堂经理、值班主任对每一位进入网点的客户主动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帮助其准确填写业务凭证、准备资料。充分利用自助设备,实现柜面客户有效分流。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中、青年新客户,积极推介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并手把手地教会客户熟练使用。同时,自助设备管理中心做好自助设备勤维护,勤保养,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转。 

  三 、设立弹性窗口,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随着电子银行客户、自助设备的快速增加和客户分流工作的初见成效,营业室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利用非现金柜口、增设弹性窗口的劳动组合模式,有效地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四、完善机制管理,细化服务措施。营业室把细化服务措施与考核办法有机的结合前来,积极开展各种服务竞赛活动,树服务标兵典型,做服务经验交流,通过开展服务创新活动,将“营销服务一体化”理念不断推向纵深,做好对客户事前、事中和事后跟踪服务,杜绝投诉,化解矛盾,积极与客户架起诚信之桥、友谊之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今年雨季将于8月31日结束

    受切变线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今天上午有一次小到中雨的降雨过程,过程降雨量5~15毫米。本次降雨过程结束之后,我市降雨将明显减少,今年雨季结束。[详细]

    08-30 14-08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将打造4条景观轴线及9条滨河绿化景观带

    《泰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年—2020年)》于2011年1月经国务院批复实施。随着泰安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总体规划》在建设用地范围、功能布局、交通体系等方面已无法满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详细]

    08-30 14-08泰安日报
  • 泰安市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日前,泰安市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
  •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泰安市转办第十六批信访件

    大众网泰安8月29日讯 8月28日,泰安市接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8件,涉及泰山区2件、岱岳区2件、新泰市1件、宁阳县1件、东平县1件、泰安高新区1件;主要反映水污染、大气污染、生态、噪声等问题,其中大气方面1件,水、大气方面均涉及的3件,油烟、噪声...[详细]

    08-29 10-08大众网
  • 泰安将新建一批农业公园 带动周边农民就业增收

    日前,泰安市政府下发开展泰安农业公园创建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我市将按照“农业园区休闲化,休闲农业公园化”的发展思路,集中力量建设一批“内涵多元丰富、产业特色鲜明、休闲功能突出、生态效益明显”的泰安农业公园,着力将休闲农业培...[详细]

    08-29 10-08大众网
  • 首届泰山国际农机博览会开幕 预计外贸交易额超百万美元

    26日上午,2017首届泰山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在山东泰安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博览会为期三天,共吸引100余家国内外农机企业布展。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农机化发展高峰论坛、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研讨、玉米青贮暨高效植保现场演示等特色配套活动。[详细]

    08-26 20-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