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加强渠道建设 提升网点竞争力

2017-08-1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绪春 李爱民

  近年来,工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渠道建设,坚持以网点竞争力提升为重点,以加快推进网点经营转型、增强竞争发展能力、实现提质增效为主要目标,持续统筹协调和组织推进全辖网点竞争力提升,进一步提升网点经营效能和效率。 

  组织开展网点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该行组织有关部门对网点服务环境进行了全面整修,顺利完成了泰安分行网点门楣发光字、灯箱、LED滚动屏的维修和更换;新购置电视机、电子海报机、空调等服务设施,推行实施了靓化工程,制作和购置了装饰用品,优化和改善了网点服务环境,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加强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按照中银协千佳示范单位创建标准和总行星级网点创建工作部署,加强全辖星级网点创建工作,研究创建标准,制定整改达标措施,明确创建工作进程和各阶段具体事项。通过创星,网点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对全辖服务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肥城支行营业室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肥城支行营业室、岱岳支行营业室通过了总行五星级网点验收,另有十家网点通过了省行四星级网点验收。2017年6月初,泰安分行在肥城支行举行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揭牌仪式,省内齐鲁晚报、泰安当地主流媒体都给于了重点报道,进一步提升了工行品牌形象。 

  加快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项目。围绕网点竞争力提升项目,组织开展网点五级分类提升、码上赢活动和网点驻点帮扶等项工作,2016年网点五级分类大幅提升,1-3类网点占比达到82%,远远高于全省水平,泰安分行渠道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被被总行表彰为“2014--2016年网点竞争力提升先进集体”。近两年来,泰安分行渠道管理专业在全省考核名次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