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对辖区现金中心库实现远程守库

2017-08-1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勇 张军

  为进一步发挥报警监控联网平台的职能作用,深挖工作潜力,节约运行费用,提高值守效率,8月7日,工行泰安分行实现了对辖区肥城、新泰两个县域支行现金中心库的远程守库试运行工作。运行一周以来,各项升级测试工作运行正常。 

  泰安分行党委十分重视远程守库工作,分管行长多次调度远程守库准备情况。在总结分行现金中心库远程守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其他兄弟行成功经验,为顺利实现对两个县域支行的远程守库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远程守库计划试运行两个月,至2017年9月15日结束。期间,分行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验收评估,并将评估报告报经泰安分行安全生产委员会批准,同时报省行保卫部备案。试运行阶段,将对守库工作实行监控中心、押运公司同时双轨模式进行,确保远程守库试运行工作安全顺利。 

  远程守库试运行前,分管行领导召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试运行工作。相关部门提出合理建议:一是试运行应急小组成员要严格挑选,适度年轻化,居住地不能离守库地点太远,确保关键时候能够胜任工作;二是增加金库备用电源,对现有的老化设备进行更新;三是解决营业过程中,任意两人组合持钥匙能打开隔离门的问题;三是确保网络运行稳定,对备用电池进行全面检查。分管行长对作好试运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各专业提出的问题纳入应急预案,并对提出问题逐级解决落实。二是对支行应急小组人员逐个当面对接指导,对其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应急小组成员组成,由保卫部、运行管理部严格审核把关。三是需要更换的设备及时更换,配备齐全,保证资金到位。四是对远程守库工作由保卫部牵头加强工作培训。 

  经测算,泰安分行实现对三个现金中心库远程守库后,每年可为分行节约守库费用130万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