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资金计划部创新开展“每周一课”微信线上培训活动

2017-08-14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熙)为全面贯彻落实资金计划条线“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要求,提高条线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以及工作质量,解决工学矛盾,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资金计划部积极创新培训形式,制定了《泰安市分行资金计划条线“每周一课”微信培训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微信线上培训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分行资金计划部在第一时间建立了“泰安市资金计划条线微信群”,制定了全年培训计划,每周至少进行一次培训:由市分行汇编整理各项管理制度以及每月报表情况并发送至群内,业务人员对文件内容进行提问或讨论。市分行根据每周学习内容编写试题,根据员工作答情况评出每周“学习之星”,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表扬。

  “每周一课”微信群的建立,加强了市分行与各支行(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效提高了条线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以及工作质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