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顺利完成移动4G外派终端升级项目

2017-08-11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阳

  为适应新形势下移动营销业务需求,提升外派终端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工行泰安分行根据业务需求积极启动4G个人外派终端升级项目。经过紧张调试验证,目前已完成了分行侧移动4G接入环境搭建和测试,顺利完成移动4G外派终端的升级工作。

  一,领导重视,分工协作。对于4G外派终端升级工作,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信息科技部按照上级行要求和分行领导指示,从设备分发、路由器脚本编写、路由器策略配置、到协调营业部参与现场测试验证,分工协作,以最快速度完成各项工作。

  二,做好培训,落地实施。在4G路由器配置完成的第一时间,即通知营业部、各支行参加现场培训并领取设备。通过现场培训直接验证设备可用性,并演示各类故障及问题的处理办法,为后续开展业务奠定了技术基础。

  三,设备使用,持续跟进。持续跟进了解营业部、各支行试用4G外派终端的具体情况,重点关注终端接入、传输速率、多台终端共用一台路由器等情形下设备使用状况,总结经验并推广以便各行能更好的使用设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