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开展代发工资客户互联网金融业务精准营销活动

2017-08-11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绪春

  为充分挖掘代发工资客户价值,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在代发工资客户群体中的推广,促进客户规模和活跃度双提升,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根据省行通知精神,就开展代发工资客户互联网金融业务精准营销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加强组织推动。各行要根据名单信息,以进企业为主要方式,以支行业务人员为主要营销人员,制定具体的营销方案,明确营销人员分工、时间安排、营销优先级、事前准备、督导策略。在进企业进行营销活动的同时,积极借助行内外资源力量,为代发工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确保活动的顺利推进。 

  加强数据管控。各行在活动执行过程中要按照客户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和相关制度规范使用客户信息,确保客户信息安全。本次活动名单将加密提供给各行活动负责人,各行向辖下各级机构发放名单时也需进行信息安全管控。 

  加强优质服务。在营销过程中,以业务拓展为目的、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统筹协调为手段,与代发工资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强化服务。针对客户特点,匹配增值服务,宣传融e联电子工资单、工银信使等特色功能以及融e行、e支付等产品的主要优势,提升金融产品知名度,促进代发工资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