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积极做好工行e卡营销活动推广工作

2017-08-11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绪春

  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根据总省行通知精神,就做好工行e卡营销活动推广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加强组织推动。工行e卡不仅具有资费低、流量高等优势,还专属定制了工行APP免流量、手机靓号(仅限大e卡)等诱人特权,将为各分行开展三融平台获客、活客提供有力抓手。各行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工行e卡营销活动作为三融产品营销利器,以工行e卡资费优惠为宣传和营销卖点,多方联动,创新场景,积极引导客户在申请工行e卡的同时下载登录工行融e行手机银行,融e联以及融e购,进而促进全辖三融平台业务更快发展。 

  加强学习培训。各行要在充分了解“工行e卡”产品优势与宣传卖点的基础上,根据自身情况,对网点相关业务骨干人员开展培训,把活动内容穿透至每个员工,提高一线业务人员对“工行e卡”的宣传积极性,推动“工行e卡”营销工作快速开展。 

  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要充分利用内外部宣传资源,以线上线下宣传结合方式扩大宣传效果。要广泛利用外部媒体资源做好活动宣传(如户外大屏、电视、广播、纸媒、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积极营造宣传声势。各行要组织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网点电视、灯箱投放宣传,组织大堂经理、柜员等开展同步营销宣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