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宁阳支行社保基金存款实现稳定增长

2017-08-11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宁波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宁阳支行高度重视社保基金存款增长工作,为不断提升存款占有份额,该行上下联动,多方努力,与宁阳县财政局建立了良好关系,上半年社保基金存款比年初增长11263万元,为全年机构存款工作奠定了基石。具体做法如下: 

  一、高度重视,联动营销。为适应社保基金存款日趋激烈的同业份额竞争,宁阳支行加强与县财政局及相关部门的沟通,通过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为政府提供积极的金融服务支持,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信任。与此同时宁阳支行加大考核力度,建立奖惩机制,把机构存款纳入绩效考核,充分调动了机构客户经理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机构存款激励机制,科学配置资源,以保证社保基金存款稳定增长。 

  二、积极维护,持续发展。通过宁阳支行的优质服务,宁阳县财政局对宁阳支行的服务水平作出高度评价,已加强与宁阳支行的业务合作,将新增社保基金存款倾向该行。宁阳支行根据财政局要求,努力提高服务水平,通过经常的走访沟通,增强了单位及个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积极参与地方政府ppp项目建设,与财政局及相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