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幸福小苹果”销售突破贰仟套

2017-08-11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石延玲

  自总省行部署开展迪士尼主题“童心”系列贵金属实物产品——“幸福小苹果”营销活动以来,工行泰安分行积极行动,加强组织推动,加大营销力度,并取得积极成效。截至7月30日,该行累计销售小苹果突破贰仟套,且所辖1个网点过200套,8个网点过100套的成绩。 

  加强组织推动。幸福小苹果产品制作精美,主打迪斯尼主题,卖点突出,市场反响热烈,营销推广工作得到各支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不少支行专门召开专项启动会。全辖上下团结一心、层层组织动员和持续推进,为幸福小苹果产品的营销推广奠定了基础、形成了氛围。  

  加强营销管理。幸福小苹果销售时间紧、任务重。为此,分行加强营销过程管理,一方面按日通报销售情况,及时收集辖内典型营销案例并在全辖推广;另一方面,针对销售落后的支行和网点做好督导帮扶工作,确保全辖支行协同发展。  

  加强业务培训。“幸福小苹果”实物贵金属产品销售启动会前,支行邀请国金部相关营销人员给员工做了详细的产品介绍与营销技巧培训、分享成功营销心得。同时,支行迅速制订了专项营销方案,有效刺激各网点的营销主动性。各网点通过厅堂布置、贵金属展台、微沙龙等方式对客户开展全方位宣传推介,增加客户认知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