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热心公益 爱心帮扶特困职工

2017-08-11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王秀)8月11日上午泰安市总工会举行《特困职工证》发放暨爱心企业帮扶活动,泰安市总工会主席张书楹、常务副主席巩华仁、副主席李宝荣、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刘军出席了本次活动。爱心企业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亮,中国邮政泰安分公司总经理姚志刚,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杨敬昌参加了活动,并为困难职工发放福利。

  此次活动向特困职工发放了特困职工证,在爱心企业的帮扶下,为困难员工在炎炎夏日送去了清凉。“慈善是一项公众的事业,也是我们每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我们责无旁贷。帮扶不分多少,善举何言先后。通过市总工会组织的这次爱心帮扶活动,让我们的特困职工感受到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的服务,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亮说道。

  中国电信是世界500强企业,承担着国家CDMA4G和互联网业务的建设与运营,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为泰安的千家万户提供CDMA4G手机和互联网双百兆的优质服务。同时,也积极履行央企的责任,来承担更多的社会义务,为全市更需要帮扶的特困职工和百姓服务,让需要帮扶的特困职工和百姓体验到中国电信安全便捷畅通的通信服务。相信有泰安市党委政府的支持,有工会组织的关爱,有爱心企业的参与,有职工自立自强的努力,困难职工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