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四项”举措 加强印章管理工作

2017-08-0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9日讯(通讯员 朱琳琳)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以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为契机,强力细化办公室各项工作,尤其加大印章管理工作力度,通过“四项”举措,不断提升印章管理质量和工作效率。

  一是完善制度建设。该行认真学习落实上级行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印章管理工作的通知》,强化印章管理使用的规范性,有效保证印章使用的严肃性。

  二是设置安全规范保管场所。该行设置独立的印章保管场所,房门、窗户配备了安全防护设施,安装了监控摄像装置,要求在监控下用印,安全规范保管印章。

  三是严格用印操作程序。严格执行审批制度,细化审批单事项,规范统一全辖印章登记簿,做到有据可查。

  四是加强督导检查。上半年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行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对印章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对有关用印事项进一步明确,6月份迎接了省行印章管理检查组的检查,进一步提高印章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