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2017-07-08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8日讯(通讯员 孔玉燕)7月6日,宁阳县支行组织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广涵同志主持,支部委员李云同志参加并带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解学智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就该行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创举,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解学智董事长的动员讲话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落实落地。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广涵强调:全行干部职工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放在全行总体工作的大局中来谋划和推动,积极做好融合结合文章。大家要坚持学思践悟,真正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在想明白、学明白、做明白上下功夫,深学,实做,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中展示先锋形象,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