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肥城支行积极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取得实效

2017-08-02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日讯(通讯员 张昌勇)今年以来,肥城支行加大员工行为排查力度,大力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员工的异常行为,前移了案防关口,保障了员工职业生涯,有效地防范了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 

  一、加强学习教育。该行组织员工以部室和网点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总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办法》,学习异常行为排查的识别标准,熟知52项异常行为表现,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强化案防意识。 

  二、做好综合排查。该行按照总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办法》标识的52项异常行为,通过日常观察、交心谈心、检查调查、走访家访等方式,认真开展排查。在员工异常行为排查过程中,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管业务与管人相结合,通过严肃问责,推动排查责任落到实处。 

  三、组织全员自查。该行每位员工依据排查主要内容及总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办法》列举的异常行为,认真进行自查,报送个人征信报告,实事求是地主动提交自查报告表,向组织说明有关情况,没有问题的实行“零报告”。 

  四、强化责任落实。该行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强化责任担当,按照职责认真搞好排查,对每位员工自查情况进行认真分析,不得走过场、流于形式。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做好牵头工作,做好安排部署,抓好督促落实。对于应排查而未排查、应发现而未发现、排查出来未报告或未采取措施化解日后发生问题的,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领导责任、管理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 泰安首个立体斑马线现身街头!市民围观点赞

    记者现场观看了立体斑马线的绘制过程,施工人员先是施划了长方形的白色斑马线,然后施划了梯形的蓝色斑马线,最后施划了平行四边形的黄色斑马线,三种颜色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立体斑马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泰安施划的首条立体斑马线,东岳大街清真寺街路...[详细]

    08-02 08-08闪电新闻
  • 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泰安20名一线教师入选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进行公示,全省共计360名教师入选,其中泰安有20位教师在列。[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半年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 增幅全省第5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今年1—6月,泰安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7家,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总量列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2.01%,增幅列全省第5位。 [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太幸运!泰安这13个镇被中央点名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民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中,公布了3675个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原2004年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详细]

    07-30 23-07齐鲁网
  • 更方便!泰安公布第二批“最多跑一次”清单

    大众网泰安7月30日讯 根据《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梳理公布了《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项目清单(第二批)》,共11大项,33小项。 [详细]

    07-30 23-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