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积极组织统计报表现场培训

2017-08-01 1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通讯员 李熙)为适应全行业务发展需要,提升统计报表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统计报表工作质量,根据省行前期培训要求以及管理制度规定,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于7月末举办2017年统计报表现场培训,市分行业务部室主要业务人员、统计报表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资金计划部主要负责人刘明霞同志强调了统计制度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导作用,要求各支行(部)资金计划条线人员重视制度学习,按照制度要求规范操作,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水平。随后,培训教师对2017年统计制度的新增内容以及统计报表各部门管理职责进行了详细讲解,梳理了统计报表以及非现场报表填报要点,解答了填报常见问题。课程结束后,培训教师开展现场答疑,各支行(部)对报表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提出了疑问,培训教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下一步报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强调务实、高效,对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对提升该行统计数据质量以及统计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