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向全行发出倡议“做文明市民 为泰安添彩”

2017-07-1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同健)近期,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做文明市民,为泰安添彩”,呼吁全行员工行动起来,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助力添彩。

  作为一家“省级文明单位”,泰安中行倡议全行员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修身律己,增强文明意识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性,争当知礼向善公民,塑造文明市民形象学习身边优秀典型,发挥模范作用,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参加绿化美化净化环境活动自觉爱护市容,努力创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秩序,坚决摒弃乱闯红灯、乱抢道、乱停乱放、乱穿道路和乱插队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参加爱护公共设施行动,及时制止并监督和举报损坏公物现象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参加交通路口执勤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社会风尚。

  该行负责人还表示,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该行还将立足金融行业特点,大力开展优质文明服务,积极运用中银E社区、I生活卡、民生缴费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和常青树卡等传统金融产品,主动对接政府、社区、街道、居民小区,为居民提供现代金融服务,充分利用中国银行资源和优势,协助提高智能化创建水平。

  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拥护和落实创建工作各项要求,将金融服务与民生需求相结合,通过与政府、社区、街道、居民小区开展党建共建、社区共建、客户优惠、银行卡助农服务等主题活动,实现政、银、民共赢,以实际行动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