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百校”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走进泰安市第一实验小学

2017-06-0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秀

  大众网泰安6月1日讯(记者 王秀)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发起的"爱传百校"大型公益爱心捐助百校图书室活动在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的支持下走进了泰安市第一实验小学。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此次爱心企业捐赠的图书品种繁多,既包含科普、手工、漫画等常规书目,还兼顾国内和国外、文学与百科、人文与自然,力求从多领域打开儿童的阅读视野,丰富儿童的阅读资源,提高儿童的阅读品味,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

  捐赠活动中,泰安市第一实验小学校长艾宪宝提议,同学们可以选择一本自己喜爱的图书放到教室的图书角和同学们一起分享。爱心企业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张继红表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能借助这个活动为泰安的孩子做场有意义的公益捐赠,非常有意义。书籍能让孩子们增长知识,丰富视野,书籍的及时更新也为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