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积极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牵手共建活动

2017-05-31 13: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31日讯(通讯员 赵同健)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目标,积极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牵手共建活动。近期,该行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牵手共建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根据市创城办安排,积极对接高新区天宝镇,制定牵手共建活动方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金融行业力量。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牵手共建活动领导小组在该行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对接市创城办、高新区天宝镇。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协调统筹各项工作安排,指定联络员,负责日常联络,确保信息畅通。组织选拨工作经验丰富、热于创城事业的员工近期到乡镇一线,协助做好创建工作。 

  二是研究细化方案。在市创城办的指导下,与共建单位共同研究任务清单,确保每一位参与人员做到要领掌握准确,工作要求铭记于心。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下一步,中行泰安分行还将根据测评标准,加大力度,系统跟进,全面掌握,全程督导。该行还注重处理号日常工作与检查督导的关系,把深入一线、掌握情况,发动和指导基层开展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检查督导做到点线面相结合,确保统筹协调有力,调度摆布有序,检查督改有效 

  三是争取创建共赢。该行发挥国有金融企业优势,立足金融行业特点,综合运用银行卡助农取款点、国家信贷政策、扶持“三农”措施,加大督导工作与行业工作的结合,做到创城工作融入日常,日常工作包含创城工作。该行把此次牵手共建作为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组织纪律,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检查督导工作,重在科学指导、重在发现问题、重在沟通协调。同时,该行还将注重总结、学习各“文明单位”共建经验,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