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太平洋”全省公益助学正式启动

2017-05-27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分公司携手省青基会设立“一滴水”基金,汇集爱心款338万 

团省委副书记袁良,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邰富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处长卞文强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 通讯员 潘志勇) 益暖齐鲁聚热忱,为爱同行再启航。5月16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指导,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等单位主办的“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在商河县龙桑寺镇中心小学正式启动。

  据悉,“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通过省青基会“一滴水”公益基金项目,已汇集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员工爱心善款338万元。其中约90万元将用于“益暖齐鲁,为爱同行”16个地市29所学校爱心图书室的捐建与贫困学子的助学。

  团省委副书记袁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处长卞文强,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执行秘书长韩永魁,济南团市委副书记徐龙义,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邰富春、副总经理郎旭昌,太平洋寿险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高源,及商河县委统战部部长孟庆华出席本次捐赠启动仪式。

  责任照亮未来 

  “一滴水”基金汇集助学款338万 

  “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一直践行公司社会责任理念的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去年下半年与省希望办共同筹划发起“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工程,为山东学子送去关爱和希望,帮助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去年9月,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发出爱心助学的倡议,得到了全省127家县级支公司6万名营销员以及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截至今年3月底,共汇集太平洋山东分公司员工爱心善款338万元,并通过省青基会建立起“一滴水”专项公益基金。

  今年1月1日,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又启动了“一张保单1元钱”的爱心捐助活动,让爱心捐助常态化,长期持久地为“一滴水”公益基金提供能量。

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邰富春致辞。 

  滴水汇成海洋,爱心成就公益。本次助学活动的主办单位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邰富春表示,作为“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自1991年成立以来,长期扶持儿童教育事业,先后在全国援建了60余所希望小学。

  太平洋保险“责任照亮未来”品牌公益活动开展9年来,已走过了包括山东、江西、重庆等30多个省市。太平洋保险努力践行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充分诠释了行业的使命和担当。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关心、关注贫困青少年的教育状况,在烟台、滨州、临沂、淄博等机构,先后多次支持当地青少年的教育发展,回馈社会支持和关爱,体现企业公民责任。

  益暖齐鲁,为爱同行 

  公益助学活动首站走进商河县 

  16日上午,作为“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工程的首个主题活动,“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助学活动在济南商河县龙桑寺镇中心小学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助学活动将面向全省16个地市的29所学校,捐款金额约90万元,用于贫困学校爱心图书室的捐建和贫困学子的助学。

  此次受捐助的济南商河县龙桑寺镇中心小学,共590余名学生,学校图书难以满足学生的课外业余文化生活需求,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此次为学校送去了2000册图书,涵盖儿童教育、励志教育、中外名著、故事书等图书类别。同时,该学校10位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贫困学生每人接受了太平洋员工捐助的1000元爱心善款。

 

太平洋希望图书室揭牌。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商河县龙桑寺镇中心小学学生代表韩路红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的诚挚感谢,“我们会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勤奋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关心关爱我们的太平洋保险做出回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商河县委统战部部长孟庆华在致辞中表示,商河县希望工程自1995年实施以来,先后建立了11所希望小学,不仅促进了基础教育的发展,同时也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相信此次活动为学校带来的每一份爱心、每一本书籍都会发挥出积极有效的作用。

  作为参与捐款活动的业务员代表,太平洋寿险商河支公司业务部经理温秀花在采访中提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责任。“参与此次捐助活动是我们太保人的责任,为孩子奉献爱心,也为了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奉献中来。”

团省委副书记袁良代表省青基会接受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郎旭昌的捐款。 

  公益温暖齐鲁,未来用爱呵护。据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副总郎旭昌透露,“一滴水”公益助学基金将通过“一张保单1元钱”爱心捐助活动,源源不断地汇聚太平洋寿险员工的爱心,以“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千人成长助学计划”等形式,持续为全省学子送去爱心和希望。

  据介绍,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成立于1993年,至2016年底公司拥有干部员工和营销人员超过6万人,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071.6万人,为山东各界客户累计赔付保险金额超过40亿元。2016年年度总保费收入、标准保费双双突破百亿元大关,业务总量公司内部排名第一,市场新保占比居前三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