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纸质发票 泰安移动6月将推行电子发票

2017-05-26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秀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记者 王秀)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行通过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84号),泰安移动公司将于2017年6月1日起,实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推行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推行范围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适用发票类型为增值税普通发票,通用机打发票,不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

  二、2017年6月1日起,我公司营业厅将不再开具原纸质通用机打发票。移动用户可通过营业厅申请电子发票,发票将根据用户需求发送至用户139邮箱。

  三、用户可直接通过139邮箱阅读、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相比纸质发票,电子发票不仅查询方便,可以随时打印,易于保存,还能降低收到假票的风险。中国移动是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拥有近7亿国内用户,年开票量近20亿张,巨大的开票量不仅占用巨大的印制成本和运营成本,还花费了巨大的纸资源,电子发票的使用不仅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更能让我们为环境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