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存款破百亿 喜迎“开门红”

2017-02-16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秀 通讯员 孙崇祯、韩少洁)截至215日,泰山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07.3亿元,较年初增长12.1亿元,增幅12.71%,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新春伊始,泰山农商银行抢抓“春天行动”营销旺季,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重点突出资金组织的核心地位,严格落实“三个强化”,即强化竞岗竞标,达到了自我加压、竞争加压的目的;强化全员考核,改革原有的薪酬分配方式,除发放基本工资和岗位补贴外,其余部分全部纳入计价工资,进一步提升全员营销动力;强化营销拓展,加强客户关系管理,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不断挖掘新的优质客户,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顺利实现了资金存款的快速增长。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