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 拾金不昧暖人心 锦旗飘扬寄深情

2017-01-27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27日讯 (见习记者 王秀 通讯员 韩少洁)1月18日上午,家住三合社区的朱女士捧着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泰山农商银行佳苑分理处,双手将锦旗送到了该行员工李华的手上,表达了深深的谢意,高度赞扬了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精神。

  据了解,因家中老人刚刚去世,1月12日,失主朱女士在自助设备上取出5000元现金准备为老人办理丧事,却不慎将装有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的钱包落在了自助服务区。此时,李华正在自助服务区进行日常巡检,看到遗落在地上的钱包,便立即捡了起来,迅速跑出门外寻找失主,可并未发现找寻人员。于是她立刻返回营业室,和同事一起打开钱包,根据钱包里的中的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信息,积极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并很快与失主朱女士取得了联系。

  当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朱女士情绪异常激动,拉着李华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她说,钱包丢了,压根就没想着还能找到,可没有身份证,连丧事手续也办不了,这可把她给急坏了。为了表示感谢,朱女士专门送来一面锦旗,这便出现了本文开头发生的一幕。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该行员工李华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她高尚的个人品格,体现了泰山农商银行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为该行嬴得了声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