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01-18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王秀 通讯员 韩少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警示教育的渗透力,1月17日,泰山农商银行邀请泰山区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闫艳,为该行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客户经理等130余人做了一场题为“预防职务犯罪 维护金融安全”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引发了该行员工的强烈反响。

  此次讲座从揭示职务犯罪形式,分析职务犯罪危害,剖析职务犯罪心理,讲解职务犯罪的法律依据,预防职务犯罪等诸多方面,以图片、视频、回忆等直观的形式,对大量的鲜活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以案说法、以情说理、发人深省,令人难忘,让该行员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涤荡和震撼,告诫该行员工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据悉,长期以来,泰山农商银行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保障稳健经营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专题会议等多种方式,不断增强员工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求员工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牢记职务意味着责任,权利意味着奉献,领导意味着服务,努力做到“三个珍惜”,为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