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 开展“过新年 换新钱”服务活动

2017-01-19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秀 通讯员 陈晓旭 韩少洁)为进一步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满足泰城广大居民元旦、春节“双节”换新钱需求,自元旦以来,该行积极开展“过新年 换新钱”活动。截至1月17日,该行累计兑换新钞600余万元,受到泰城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该行本着“投放及时,兑换高效、宣传到位”的原则,充分利用户外LED显示屏、柜台提示、微信宣传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辖内各营业网点开辟兑换绿色通道,设置“新钱兑换窗口”,提高兑换效率,为群众集中兑换新币,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同时,该行加强与人民银行的沟通协调,及时向人民银行申请调拨现金,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