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坚持用最好的党建引领做好的银行建设

2017-02-08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8日讯(记者 李越 通讯员 赵同健)  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近年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地方及总、省行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有力的推进了经营管理各项工作。

  近期,该行组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新年伊始,对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行要准确理解党建工作的地位,坚持以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的银行建设,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业务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的职责,各级班子及班子成员,切实负起抓党建的主体责任,真正做到“一岗双责”;要主动适应党建工作的要求,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推进创新,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运用好新媒体、新技术,增加吸引力、感召力,肩负起党务工作的重任。

  关于2017年党建工作,该行提出要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把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打牢、夯实。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通过融入实现彼此促进、共同提升,才能发挥出凝聚人心、带好队伍、促进发展的合力。

  会议号召,全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持用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的银行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