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乐陵市支行落实安全保卫迎“元旦”

2016-12-29 15:0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分行、银监办、公安局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农发行乐陵市支行及时召开行务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内容要求,积极开展自查工作。

  乐陵市支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开展生产隐患排查,认真进行应急预案演练。突出对压力容器、用电设施、供水设备以及计算机网络、计算机房、公车管理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了隐患排查,并且按照制定的应急预案和应急管理措施、建立了事故应急处置协调联动机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我行将继续按照银监办及上级行文件精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安全保卫工作力度,加大安全教育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员工安全意识、安全常识及相关操作规程的教育,树立合规操作意识,切实规范操作。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汇报,及早解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过节。(尹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