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终身学习,做幸福发行职工

2016-12-29 15:0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文化素养,引导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今年12月份,农发行乐陵市支行开展了“享受终身学习,做幸福发行职工”的读书系列活动,在各部室的大力支持,先后兴起读书之风。 

  一是开展阅读一本好书活动。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支行党支部要求每位员工至少阅读一本好书,除了党支部推荐的阅读书籍,员工也可阅读自荐心仪的书籍,并利用例会的时间和大家一起分享读书的感悟。

  二是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读书系列活动,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读书交流会活动,大家共同进行读书交流,畅谈读书心得。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员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先进、做表率,力争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总行的精神切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炽热的青春正能量。(孟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