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行业经验,多重安全保障,为您资金保驾护航

2016-12-14 15:3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十年行业经验,多重安全保障,为您资金保驾护航。国资系中安宏信下属企业舜耘资产战略控股杭州博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平台铂恒金服。铂恒金服以汽车产业供应链、汽车消费金融信息服务为核心,从产品优选、法律风控、行业透明、资金监管等多方面保障投资者的权益并践行普惠金融。

   

  选择汽车产业供应链和汽车消费金融,与同行相比,铂恒金服是选择了组合拳、差异化的道路。

  铂恒金服COO杨立安这样表述:“车辆金融的竞争很多,但是细化到供应链和消费金融的竞争情况又有不同,他们共通的特点是看项目,项目端的实际情况决定了很多问题。在线下我们拥有十年管理经验的操作团队,多重安全保障措施。”

  另外,铂恒金服在传统金融领域也有自己的优势:

  在金融产品设计上,铂恒金服的原则是公司必须深入地去了解相关行业的特点,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己参与开发的。铂恒金服做一款产品上线需要花2-3个月的时间调研,包括对整个行业上下游和未来预判,分析大环境并结合自身优势。

  据介绍,铂恒金服的根据地在长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是块状经济非常明显的区域,每个区域产业集中度很高,因此铂恒金服对汽车产业供应链和汽车消费金融及很多传统供应链行业非常了解,可以说公司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上面结合了一切有利资源。

  杨立安先生表示铂恒金服的最终目的是希望普通老百姓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资金流转和一些第三方中介服务,因此,铂恒金服做的并不仅仅是线上的端口,在杨立安看来互联网金融产品、渠道、创新、用户体验缺一不可。

  杭州舜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国资委(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下属中安宏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资委(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是1993年10月11日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司局级。原隶属于国家内贸部, 2002 年起隶属于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2004 年划归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委(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以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依据,为全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网点建设和开发提供全方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汶口古镇荣登最受关注十大古镇“龙虎榜”

    “2016中国青岩·古镇峰会之报旅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12月13日在贵阳举行。论坛公布了中国报业协会评选出的“2016中国报业特别关注最具影响力古镇”、“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等奖项。其中,汶口古镇荣登“最受中国报业关注的十大古镇”“龙虎榜”。 [详细]

    12-14 13-12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龙潭路银座路口试行新道路交通标线和信号灯

    泰安市龙潭路与东岳大街路口是城区最拥堵路段之一,交通高峰期南北方向拥堵更加突出。为了缓解该路段的拥堵情况,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实地调研和交通流量检测,决定在该路口试行新的道路交通标线和信号灯配时方案,若试行方案切实有效将进行正式的路面标线、道...[详细]

    12-14 13-12齐鲁晚报
  • 泰安:东平御泉龙庭小区为啥锁上大门、挖断路? 到小区门口进不去

    8日晚9时许,泰安东平御泉龙庭小区,一孕妇突发疾病,救护车到场后,发现通往病人单元楼的两处路口,各安置有大门,并已上锁。另一侧可通行的道路,被从中挖开。情急之下,孕妇家人将其搀扶到小区门口,由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这一耽搁,就是20多分钟。 [详细]

    12-14 09-12齐鲁晚报-大众网
  • 泰安环卫工“雨雪为伴”严寒天气依然坚守岗位

    齐鲁晚报讯 13日清晨,一场雨夹雪的天气如期而至,在泰安市政府门前的路上,一位位环卫工人正在冒雨雪清扫路面上的落叶。这些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城市美容师”,冒着严寒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保持着市区道路的清洁。 [详细]

    12-13 15-12齐鲁晚报
  • 本周五泰安满庄车管所停电 预约驾考的要改期

    接供电部门通知,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6:00—21:00,泰安满庄车管所工作区将停电维护线路,全天无法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12月19日(星期一)恢复正常办理业务。[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大众网联合“甏大人”推出“百人百品”公益试吃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记者 刘辉)12月10日,由大众网联合泰安互联网餐饮品牌“甏大人”发起的“百人百品”甏肉干饭套餐试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甏大人”餐饮品牌负责人刘乐乐表示,此次公益试吃的全部收入均将作为公益资金,用于捐建一所小学爱心图书室。 [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