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宝产品之道:稳稳的,更易投

2016-12-14 12:5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2016年12月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第七届“金鼎奖”评选活动中,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票据宝(Pj.com)获评金鼎奖新金融类年度“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样获此殊荣的还有平安财富宝、拉卡拉等金融企业,该奖项的颁布充分印证了票据宝(Pj.com)在票据理财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票据宝聚焦客户关注的"钱"途,提供全面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利益。这一年票据宝(Pj.com)不但持续为互联网理财市场引入优质新颖的票据资产,同时理财产品也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优质产品方能为打造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助力,票据宝(Pj.com)平台产品“票票宝”、“天天宝”、“玩赚宝”各有特色,又各有不同的优势。“票票宝”属于短期理财,投资期限基本在258天以内。“天天宝”属于活期理财,起息快,更灵活。而“玩赚宝”则基于“票票宝”产品研发,更有趣更新颖。

  “票票宝”是一种精选的理财产品,主要是短期理财。在安全性方面:第一,专业票据团队验票,保证票据真实有效。票据宝PJ.com的合作银行通过人民银行的大额支付系统向票据的承兑银行发出查询的请求。通过查询,确认票据是否有冻结、挂失等风险提示。根据承兑银行的回复记录,对票据进行处理。合作银行再用机器进行专业的验票和手工验证。第二,票据由银行无条件承兑。票据到期后,平台会把投资本金和收益自动返还到票据宝可用余额账户,付息的方式为一次性还款还息。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极大地降低了风险性保障平台的稳定性。

  “天天宝”属于活期理财产品,就其优势上来说:首先,收益较好,相较于银行理财以及货币基金收益来说较为可观;其次,基于活期理财的特性,在一定的时间段内随买随赎,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再次,与其他平台相比,票据宝(Pj.com)“天天宝”产品为当日起息,效率更高;最后,“天天宝”产品由银行承兑汇票构成,具有银行无条件兑付的优点,风险几乎为零。

  “玩赚宝”是在“票票宝”产品基础上引入随机红包元素的一款票据理财产品。产品使用了浮动收益的设计,让用户体验边玩边赚的新型投资方式。优势在于:其一,投资方式更灵活自主,投资体验更为新颖有趣。购买金额上更加灵活,1元起投;其二,红包收益可观,随机抽取红包利率,从而获得最终收益利率;其三,资金保障更安全,票据宝(Pj.com)基于银行承兑汇票的基础,风险性极低。

  票据宝(Pj.com)平台的产品设计之初就对风险性做出了考量,目前所推出的天天宝、玩赚宝等票据理财产品,表现出了稳、赚、易、投的特点,使得风险性大大降低。此次获得金鼎奖年度“优秀互联网金融平台”,是票据宝(Pj.com)潜心经营,用心研究的结果,同时产品的安全保障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东平御泉龙庭小区为啥锁上大门、挖断路? 到小区门口进不去

    8日晚9时许,泰安东平御泉龙庭小区,一孕妇突发疾病,救护车到场后,发现通往病人单元楼的两处路口,各安置有大门,并已上锁。另一侧可通行的道路,被从中挖开。情急之下,孕妇家人将其搀扶到小区门口,由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这一耽搁,就是20多分钟。 [详细]

    12-14 09-12齐鲁晚报-大众网
  • 泰安环卫工“雨雪为伴”严寒天气依然坚守岗位

    齐鲁晚报讯 13日清晨,一场雨夹雪的天气如期而至,在泰安市政府门前的路上,一位位环卫工人正在冒雨雪清扫路面上的落叶。这些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城市美容师”,冒着严寒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保持着市区道路的清洁。 [详细]

    12-13 15-12齐鲁晚报
  • 本周五泰安满庄车管所停电 预约驾考的要改期

    接供电部门通知,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6:00—21:00,泰安满庄车管所工作区将停电维护线路,全天无法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12月19日(星期一)恢复正常办理业务。[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大众网联合“甏大人”推出“百人百品”公益试吃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记者 刘辉)12月10日,由大众网联合泰安互联网餐饮品牌“甏大人”发起的“百人百品”甏肉干饭套餐试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甏大人”餐饮品牌负责人刘乐乐表示,此次公益试吃的全部收入均将作为公益资金,用于捐建一所小学爱心图书室。 [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杨延超:安心基层工作换来群众心安

    在泰山脚下,有一位深受百姓喜爱的民警——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财源派出所清真寺警务区警长杨延超。从警11年来,他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爱,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服务百姓,自觉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赢得人民群众广泛赞誉,树立了...[详细]

    12-13 10-12人民公安报
  • 兴业银行泰安分行违反规定被罚款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发布(泰银)罚字[2016]第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兴业银行泰安分行因违反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警告并罚款20000元。[详细]

    12-12 16-12中国青年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