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投国际:为您的投资理财保驾护航

2016-12-13 16:31:00 来源: 广告 作者:

  随着我国股票债券市场的扩容,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日趋丰富和市民总体收入的逐年上升,“理财”概念逐渐走俏。飞投国际就是这样一家以资产管理为主业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飞投国际隶属于深圳市飞扬荣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它能向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最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我们知道,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投资理财,首先就是要保证资产的安全。在其基础之上,获得满意的受益;对于企业来说,投资决策的好坏直接对整个企业的经营状况产生影响,所以投资理财就需要在相对短的时间内融资,把握市场良机。

  而且我国近年来逐渐落实财经政策,投资理财者得到政策上的保障,不失为投资理财的好时机。所以,选择一家好的投资理财公司,帮助自己实现资产管理,起到的效果可谓是如虎添翼,事半功倍。飞投国际就是我们的不二之选。

  实现个人梦想的投资天堂

  人生在世,有许多梦想需要我们实现。飞投总是把合作伙伴的利益摆在最前面,为您提供最好、最快、最全的投资理财信息服务,调动一切资源与您共同应对挑战。

  实现资产增值的得力助手

  毋庸置疑,大多数人选择开始投资理财,最希望实现的就是“钱生钱”。飞投国际在中国市场构造了一支专业素养高、营销经验丰富的市场运营团队和一支拥有国外深造归国博士、MBA和从业十年以上的投资专家,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研究分析报告和投资决策的投资研究团队,从而做出最明智的决策,帮助投资者实现个人目标。

  营造高品质生活的生活管家

  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是人性的本能,而高质量的生活因为投资理财的出现,将不再专属于富人。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飞投国际始终保持工匠精神,向每一位顾客,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此外,飞投国际始终坚持商业利益与商业道德伦理并重的职业操守。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坚守诚信,坚决不迈跨越道德底线的第一步。一个人的眼界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所能达到的高度。飞投国际,把客户的每一分钱都用在了刀刃上。不管你是初出茅庐的投资新手,还是市场上叱咤风云的投资巨匠,飞投国际都能帮你把握未来的机遇,实现财富梦想。

  享受生活,要从投资理财开始。你的托付,他的责任。这就是飞投国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环卫工“雨雪为伴”严寒天气依然坚守岗位

    齐鲁晚报讯 13日清晨,一场雨夹雪的天气如期而至,在泰安市政府门前的路上,一位位环卫工人正在冒雨雪清扫路面上的落叶。这些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城市美容师”,冒着严寒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保持着市区道路的清洁。 [详细]

    12-13 15-12齐鲁晚报
  • 本周五泰安满庄车管所停电 预约驾考的要改期

    接供电部门通知,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6:00—21:00,泰安满庄车管所工作区将停电维护线路,全天无法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12月19日(星期一)恢复正常办理业务。[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大众网联合“甏大人”推出“百人百品”公益试吃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记者 刘辉)12月10日,由大众网联合泰安互联网餐饮品牌“甏大人”发起的“百人百品”甏肉干饭套餐试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甏大人”餐饮品牌负责人刘乐乐表示,此次公益试吃的全部收入均将作为公益资金,用于捐建一所小学爱心图书室。 [详细]

    12-13 15-12大众网
  • 杨延超:安心基层工作换来群众心安

    在泰山脚下,有一位深受百姓喜爱的民警——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财源派出所清真寺警务区警长杨延超。从警11年来,他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爱,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服务百姓,自觉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赢得人民群众广泛赞誉,树立了...[详细]

    12-13 10-12人民公安报
  • 兴业银行泰安分行违反规定被罚款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发布(泰银)罚字[2016]第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兴业银行泰安分行因违反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警告并罚款20000元。[详细]

    12-12 16-12中国青年网
  • 环保盈利两不误 泰安石横特钢的“长寿”秘籍

    山东作为钢铁大省,不乏钢铁企业。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发生后,钢铁行业逐步进入寒冬,全行业严重亏损,然而,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却进入了效益最好的“黄金”期:2009年至2015年累计实现利润总额67.8亿元,相当于前10年的5倍,累积实现入库税金41.6亿元,吨钢...[详细]

    12-12 14-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